「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」(賽43:1下)


我愛你,你不要害怕;

我愛你,我必與你同在;

我愛你,兇險如火也為你阻擋下;

我愛你,更看你為寶為尊;

我愛你,我為你的罪想了解決的辦法…

因為,你是屬我的。


多謝祢,祢安慰我,使我不再懼怕;

多謝祢,祢陪伴我,走過水深火熱;

多謝祢,祢保護我,叫作惡的纏不到我身上;

多謝祢,祢珍惜我,在祢眼中找到我;

多謝祢,祢緊張我,總為我預備

所以,我要答謝祢。


今日你讀以賽亞書43章,你又想像到上帝跟你說什麼嗎?你又該如何回應祂呢?用用你的想像力去默想這段經文。


主,祢是創造的神,我們祢親手造了我們,感謝祢的愛,使我們得蒙憐憫。求祢繼續教導我們如何與祢親近。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la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