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…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。」(約一 2:28)

筆者有一次聽到某位牧師在講台上的訊息:「要講好耶穌的福音」。筆者非常認同,好好地把福音講清楚、講明白應該是每一位信徒的份內事。當然,這件份內事的基礎要認識耶穌的福音,越認識福音,才越能夠把福音講清楚。然而,要認識耶穌的福音,不能離開深入了解聖經的進路。

筆者信主的經歷是從垃圾站拾起一本聖經開始,對當時的我來說,聖經只是一本書。然而,在信仰的旅程中,上帝曾經透過聖經向我揭示很多的事件,也曾經給予我安慰、信心等等,以致我的生命不斷地被主更新變化。對今天的我來說,聖經像一個無崖的海,裡面蘊含了無窮的智慧,也像一場踢不完的球賽,球員不斷追逐裡頭的真理。

如果了解聖經好像一場球賽,你會一齊追逐嗎?還是怕攰、唔認踢?我邀請你一齊來試試!

每日操練讀經就會有強健體魄和信心。更重要的是「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」。

感謝主賜下聖經好讓我們看得見祢,願主加給我們力量好好認識祢、好好講祢的福音。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la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