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,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,默然愛你,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」(西番雅書 3:17)


🎶“歌唱”、🥳“歡呼”、❤️😃“滿心歡喜快樂”(3:14),這幾個詞會令你聯想到什麽呢?我想不會有很多人聯想到審判吧?西番雅書只有三章的經文,前大半部份都是在宣告神的審判,這審判不單是對猶大人,及至連周邊的非利士人、摩押人、亞捫人等。上帝的惱怒、烈怒傾倒在列邦之中。不過,上帝除了是聖潔、公平、公義和不能容忍罪惡之外,最後3:9-20也告訴了我們上帝是恩典、慈愛和赦免,叫先知吩咐百姓要因拯救而歡欣。


🤪筆者小時候經常闖禍而被父母連番教訓。但如果我被人教訓、還在眼濕濕之制,有路人甲跟我講,你被他們鬧完之後,就會歡欣喜樂。我估年少的我會怒目回敬路人甲😜


是的!盼望的意思或多或少反映我們目前不快的光景,盼望有時更會給人逆耳的感覺。然而,上帝應許的盼望往往顛覆我們正當中艱難時的概念🧐


🙏🏻主啊!求祢開我們心裡的眼睛,讓我們站得高、看得遠,不單單看見此時此刻,也看見寬闊天國的角度。奉主名求,阿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ssla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