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你更靠近》

面對將會出現家庭環境的轉變,事業的轉型,工作的孤單感,以及最放心不下的教會,一直都問自己應該怎樣處理,如何解決各項繁雜的事務......口裡說要交給主、心裡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要把難題交給主,但深層一面卻是困擾、憂慮。

今日的年少青崇拜,領詩的是一位小妮子,其中一首詩歌是《與你更靠近》。雖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,但詩歌的旋律好激昂,我回家之後又在網上找來聽。

不再用力堅持倚靠自己」絕佳的提醒,令我想起最近聖靈經常提醒我,不要單靠自己的能力去處理解決問題。就在早一晚,回家忘了帶鑰匙,又不想打擾姊妹聚會中的太太,便試盡以自己的方法去打開門,可是都不成功。最後花了近半小時,在太太回來前,屋內睡了工人姐姐「終於」聽到門聆開門。回到屋內準備洗澡前,我聽到聖靈問:「為什麼在屋外折騰也不祈禱尋求天父幫助呢?」我當時反應「是呀?!為什麼我不尋求祂?白白浪費時間!」

我明明相信主的大能,但卻輕易忘記權柄是在祂。

無疑,主是我們的避難所,主的愛更活現在我的生命上,但主求祢赦免我信心軟弱,我要堅定愛祢,與祢更親近。感謝聖靈經常提醒我,「不再用力堅持倚靠自己

 

與你更靠近 - 約書亞敬拜樂團

詞/曲:趙治達 演唱:曹婉甄

主你是我的避難所
你愛將我緊緊的擁抱
使我甦醒 你愛里

我願成為你的居所
我要愛你要永遠堅定的愛你
親近你

主我願讓你來擁有我的心
不再用力堅持倚靠自己
願你每句話語 都成為我命定
改變我生命一步一步與你更靠近
(走進你心意)

沒有人像你用愛滿足我心
你是我的唯一

arrow
arrow

    grassland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